我想初步了解我身形塑造前後的情況並同意中心致電回覆

隆鼻手術 - 人工假體軟骨植入/自體軟骨植入,隆鼻手術過程,恢復期

微創鼻手術的優勢點是效果明顯和持久,只需透過在鼻孔內或鼻小柱上作一個小切口,植入為輪廓塑造量身定做自體軟骨、矽膠或Goretex鼻模墊高鼻樑和鼻尖,使結果更完美。

若出現鼻中隔彎曲隔膜偏差、駝峰鼻,或是非常不對稱的鼻,有需要時亦可同時進行磨骨和鼻中隔糾正手術。鼻手術通常多在局部麻醉下進行,也會因應病人要求,進行睡眠麻醉。如果首次鼻手術,時間通常需要約45分鐘到1小時。對於那些重做鼻手術(包括注射、埋線或針劑),修正重做鼻手術時間大約為3小時。手術一般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,術後瘀腫最快可於5至14天内減退,並於4至6星期回復自然。

手術完成後,傷口在仍未癒合之前應避免做劇烈運動例如球類運動或游泳,以免令鼻模移位。手術後至少1星期需佩戴鼻夾,固定鼻型。手術後避免使用化妝品,以免傷口受感染。在極少數情況下,身體亦有可能出現是排斥情況。

如果需要移除或換另一種形狀的使用是可能的,手術後相關位置可能會出現短暫腫脹和皮膚鬆弛,如果你有良好彈性皮膚,皮膚會隨着時間完全恢復。對於那些本身皮膚鬆弛的人或曾使用過大的鼻模,就可能需要一段更長的時間讓皮膚恢復。


  • 麥迪過敏、香港過敏測試中心

    Perfect Skin

    所有程序均由註冊西醫處理
    及中心已經註冊為日間醫療中心(2023)

其他鼻整形手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