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初步了解我身形塑造前後的情況並同意中心致電回覆

手術治療

微創溶脂, 超聲波溶脂香港, 抽脂手術

要溶解脂肪, 可利用高密度超聲波直達皮下脂肪層,並同時利用道管將脂肪抽出,達到改善體態,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增生,發揮緊膚作用的目的。

一般人也許會擔心超聲波的震盪會否影響周邊組織及血管,但事實上利用超聲波進行抽脂手術已經有超過 40 年歷史,有關科技經過不斷的改善和演變,已十分成熟。相比用激光抽脂對於其他身體組織的損害已較低。

由於手術是進行局部麻醉的微創手術,與傳統的吸脂相比風險較低。手術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,適用於脂肪積聚在個別身體部位而腹部組織沒有鬆弛的人士。抽脂手術應施用於體重在理想範圍的人士,才能有效益。

醫生會在抽脂的部位如下腹、臂部、大腿等有多餘脂肪的位置做數個小切口,再注入含局部麻醉藥、止血劑和生理鹽水的復合劑。待藥物發揮作用後,用道管伸入脂肪組織,將脂肪抽出,達到改善體態的目的。

手術時間視乎個別部位而定,一般每部位需時 60 分鐘。手術後須穿上壓力衣2星期,以幫助皮膚收緊。2至3天可以回復輕巧的活動。瘀腫會於1至2星期內消退。手術效果於 2至4 個月內最爲明顯。常見的副作用有瘀腫、血腫、皮膚表面不平滑、麻痺等。


  • 麥迪過敏、香港過敏測試中心

    Perfect Skin

    所有程序均由註冊西醫處理
    及中心已經註冊為日間醫療中心(20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