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初步了解我身形塑造前後的情況並同意中心致電回覆

手術治療

雙眼皮吊線手術, 雙眼皮手術香港

一般情況下,以微創技術進行,不需開刀的眼皮吊線/埋線手術,較適合年齡20 歲 至 30 歲的年青人士,並且眼部沒有太多的皮下脂肪,眼皮未呈嚴重鬆弛或只屬輕度鬆弛;而較年長的人士欲進行吊線手術,需要視乎皮膚狀態,或需配合例如剪皮的其他微整形手術,才可達至最佳效果。

以微創技術進行的眼皮吊線/埋線手術,並不用切開眼瞼皮膚,整個埋線手術約需 15 至 20 分鐘,採局部麻醉進行。醫生只需在眼皮內埋入幼線,把眼皮與皮膚連接,便可形成雙眼皮,省時安全。手術後復原速度因人而異,只要配合冰敷和服用消腫藥,約於一個月内回復自然,一般不會有疤痕。為免傷口受感染,切勿在傷口未愈合前使用化妝品。與傳統雙眼皮切割手術不同,吊線的雙眼皮手術是可逆轉手術,可於手術完成兩周内可拆除吊線。而以吊線方式進行的雙眼皮手術,雙眼皮有機會因線頭鬆脫或脂肪流失而消失或減淡,但情況不常見。


  • 麥迪過敏、香港過敏測試中心

    Perfect Skin

    所有程序均由註冊西醫處理
    及中心已經註冊為日間醫療中心(2023)

其他眼整形手術